RESONANCE XXVI

利威尔的疑惑只维持了一瞬,很快就恢复了镇定,他用艾伦从未见过的——艾伦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来形容,或许“爽朗”是最合适的——表情向他做了自我介绍——当然,是用玛利亚语。或许是出于谨慎,即使知道夏迪斯教授不懂玛利亚语,利威尔还是没有说任何多余的话,而艾伦仍然是一副震惊的表情,机械地和利威尔握了握手。

“你没事吧?”夏迪斯教授有些疑惑于艾伦的反应。

“是,不。不,我没事,”艾伦条件梦游一般地回答着,“嗯,我,一起来的,朋友还在等,所以就先告辞了。”艾伦语无伦次地解释着,感觉到利威尔一直在盯着他看,但他一点也不敢看回去,似乎只要和利威尔的目光接触自己就会石化。

艾伦跑出了办公楼,有些慌张地四处张望着,他知道自己不能在外面待很长时间,空中还没有娜丽莎的影子,但他知道她随时会出现,他从未想过自己会有需要躲着她的一天。

他跑出了校园,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,总之越狭窄的道路越好。他的脑海中冒出了无数的疑问,为什么利威尔先生会在这里?他不是有卧底任务吗,难道这个就是?但为什么在提坦?还有刚刚夏迪斯教授是怎么介绍他的?记者?什么时候报社也需要有人卧底了?还有艾伦·迈尔斯是真么回事?艾伦意识到利威尔大概是骗了他,感到了不满,但现在不是在意这个的时候,因为他也做了差不多——不,应该说是更严重的事。他知道自己决不能被利威尔抓到。

等艾伦回神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完全迷失了方向,他减慢了脚步,调整着呼吸,发现自己正位于一条阴暗的箱子中。四周的房子都建得歪歪扭扭的,看上去像是在一栋房子上直接加盖了另一户,道路狭窄到勉强可以让两个人并行,脚下的路面是崎岖的砖石路。四周弥散着什么东西腐烂的味道,明明并非是像米托拉斯的地下街那样的街道,但还是给人一种不见天日的感觉。

在西岗席那长大艾伦太清楚什么地方能去,什么地方不能去了。尽管从未涉足这里,但艾伦知道他必须快点离开才行,在这种地方,麻烦会找上你。

可惜已经晚了,艾伦路过一家关了门的店,窗户像是被谁用石头砸过,店里一片黑暗,根本看不出来是做什么的,而艾伦也读不懂牌子。店旁的窄巷中,几个人正大声地聊着什么,明明是大白天,艾伦却能闻到他们身上传来的酒气,他不敢看向那些人,快步走着,希望赶紧离开这个地方。

有人抓住了他的左臂,艾伦不得不停下来,那几个人中的一个对他说了些什么,但是艾伦一个字都听不懂,但显然其他人懂了,因为他们同时大笑了起来。

“对不起,我该走了……”艾伦用通用语解释着,试着挣脱自己的手臂,他不想做出太反感的样子,免得引来更大的麻烦,尽管他很想一脚踹开抓着他的人。

可惜事与愿违,艾伦刚说完话,其他几个人就像是听到了什么命令一样,一同甩掉了手里抽了一半的烟,甚至没有踩灭就围了上来,连带着的还有他们的伴灵,毛驴,狗,猫,还有鸡,老实说这真是有些可笑,这些伴灵就像是来自于某个童话之中的组合,可惜艾伦笑不出来。

艾伦没在这些伴灵身上感觉到愤怒,或是别的什么的强烈感情,而只有隐隐的无聊,厌恶,蔑视,以及压抑。当这些感情混合在一起的时候,理解为“想找茬”肯定没错。

那四个人仍旧叽叽咕咕地说着什么,艾伦仍旧一个字都听不懂,他真怀疑这些人到底听不听得懂通用语,他的左臂仍然被抓着,抓着他的人手劲很大,艾伦觉得他的手腕一定已经青了。

艾伦将右手伸向了背后,对方有四个人,看上去不像是经过训练的,那么艾伦就可能打赢他们,但那也就意味着骚动,而艾伦现在最不希望的就是过多的引起别人的注意,利威尔先不提,如果被警察发现的话他随时会被遣送回国,而如果被F.E.L.S察觉的话——还会有比这更糟的情况吗?

就在艾伦犹豫着要怎么做的时候,陌生的声音响起——不,应该是熟悉的声音才对,但因为这个声音的主人正说着艾伦无法理解的语言,因此听起来有一点陌生。

利威尔出现在了艾伦身后,还是刚刚在办公室里见到的样子,不起眼地便服,有点破旧的背包,但他给人的感觉完全变了,或许是他收回了那种虚假的笑容,又或许是他深色的双眼中正燃烧着怒火,总之,现在的利威尔光是站在这里就能让人感到寒意,就连艾伦都没怎么见过他这个样子。

那几个人不知为何对于利威尔的敌意反而更大,艾伦发现他们真的发怒了,或许和利威尔刚刚说的话有关。他们吵闹了起来,利威尔不时地回几句,即使听不懂也知道语气中充满了鄙夷和不耐烦,抓着艾伦的人终于放开了他,一拳打向利威尔,利威尔直接躲开了,还扭住了他的手臂,把他按在了墙上,动作快得几乎没人看清。那人的手臂被扭到了极限,疼得大叫着,他的毛驴伴灵显然和他共享了痛楚,结果场面变得搞笑起来。利威尔不耐烦地拿出了一个证件,甩了甩,然后把那人放开了,几个人不敢再造次,只是紧张地看着利威尔,而利威尔没再理会他们,带着艾伦离开了。

 

“刚刚那个是……”走出一段距离之后,艾伦忍不住问利威尔。

利威尔什么都没说,把刚刚的证件拿了出来,艾伦看了看,上面贴着利威尔的照片,别的他就全都看不懂了,不过有一个词看上去有点眼熟……

“警察?”这个词看上去和玛利亚语的警察有点像。

“没错。”利威尔拿回了假警徽。

“他们信了?”

“提坦有些地方的人,口音和玛利亚人说提坦语时的口音很相似。”利威尔解释着,这份假证件是之前要求情报部准备好的,他自然是考虑过这些。

“先别说话。”艾伦似乎还想问什么,但他阻止了他,他们所在的街道位于下城区,这里聚集了不少民族主义者,对于外来人很不友善,尤其是玛利亚人,留学生们出行的时候会刻意避开这里。

他们拐上了大路,两个人都没有再说话。利威尔落脚的地方是用情报部提供的信用卡付账的,因此位置大概早就被对方知道了,利威尔也没想隐瞒,毕竟,情报部提供他信用卡恐怕本身就有这个目的,虽然拒绝了情报部提供的人手,但想要完全不受监视自然是不可能——对于这点利威尔本人也没报什么期待,毕竟他并不是情报部中的一员,要是他们就这样信任他才会让人担心。

他带着艾伦拐上了一条有些狭窄,却又无比繁华的步行街,这里是不少游客会流连的地方,在这样的地方反而不会那么显眼。

他找了家旅馆,用现金付了钱,前台的人用狐疑的目光看着艾伦,但没有多问,经营这样的旅店,对方大概什么人都见过了。

进入房间,艾伦想要开口,但利威尔举起了一只手,示意他不要说话,他再房间里面四处翻找了一边,没有找到摄像头或是窃听器什么的,看了店主没有什么恶趣味。

“可以了。”利威尔发现艾伦的脸很红。

“我们这难道是在……”艾伦说到一半,闭上了嘴,又张开,又闭上,似乎怎么也说不出那个词。

“爱情旅馆,这里隔音比较好。”利威尔不明白这有什么好奇怪的,他们显然需要找一个没人听得到的地方谈谈。

艾伦红着脸张开嘴,似乎想要反驳,但什么也没说出来,利威尔也没再等他。他走上一步,把艾伦搂在了怀里,摸上了他的后腰。

“利威尔先生?”艾伦僵在了原地,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,他感觉自己的心脏几乎要跳了出来。

“这是怎么来的?”利威尔问,他放开了艾伦,手里多了把手枪,原本艾伦是把它别在后腰的。

艾伦的脸色一下子变得煞白,他低下了头,不敢看向利威尔。

“买来的。”

“你还没到年龄,而且没有持枪证。”

“这个……你知道的,在西岗席那,只要有钱的话……”

“你哪来的那么多钱?”利威尔虽然会给艾伦零花钱,但想在黑市上买把枪还远远不够。利威尔的脑海中已经出现了无数的猜想,从最合理的到最荒谬的,每一个都让他出了一身的冷汗。

艾伦低着头,小声说了句什么,利威尔没听清。

“大声点,这里隔音很好。”

“玩扑克赢的。”

“你不会玩扑克。”利威尔并没有想到这个,但至少听起来没那么糟,他还是舒了口气。

“阿明教我的。”

“即使会玩和赢钱也是两回事。”

“如果你能发现别人是真的有一手好牌,还是在虚张声势就不一样了,”艾伦解释着,“阿明提出的主意,我们私下练习了几次,后来先拿小额的钱去赌,发现真的有效,所以……”艾伦吐了吐舌头,没有说完,反正利威尔已经理解了。

“你没被庄家盯上?”利威尔正在认真地考虑阿明·阿诺德是否应该算在损友的行列,并且回去之后是不是应该让两人绝交。

“我们总会换地方,而且赢一些就走,”艾伦终于敢看向利威尔了,目光有游移,“我只赢我需要的。”

“你怎么过来的?”利威尔知道只要艾伦想,偷渡或是做假证件都不是难事,但他需要确认艾伦的存在是否已经被情报部——或者更糟,被F.E.L.S——所知晓。

“原本我是想偷渡的,”艾伦用双手拨弄着衣角,“但是在我告诉韩吉这些之后,她说交给她就可以……”作为接下来负责照顾他的人,艾伦不得不告诉她自己的计划,但没想到韩吉非但没有阻拦,还非常主动地提出要帮忙,脸上露出了完全是看好戏的表情。

利威尔真想揍死自己,原本他是为了提放情报部才将艾伦交给韩吉的,他怎么会忘了她那奇特的大脑构造?那个人向来都唯恐天下不乱。

“你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这也是利威尔最不明的,从艾伦之前惊讶的样子就知道他并不清楚自己会来提坦,所以显然不是来找他,这样说的话,或许在自己告诉艾伦他要出差之后,艾伦就做了这个计划——但是为什么?

艾伦深吸一口气,直直地看向利威尔,“我想让一切都结束掉。”

“你指什么?”

“所有的,从五年前开始,F.E.L.S已经做了太多了,以前我不清楚为什么我们从来不去旅游,即使你休假也一定会留在西岗席那,而且你也从来不允许我参加任何修学旅行之类的。但是后来我明白了——你需要保护我。”

利威尔看着他。

“就像以前一样,我一直是能够将F.E.L.S引出来的那个饵。”

“我没想过利用你。”利威尔不希望艾伦认为他是为了追查F.E.L.S才收养他的。

“我知道,真的,我能理解,况且你以前就说过这个了,”艾伦不怎么喜欢利威尔现在的表情,利威尔绝不该对他抱有歉意,“但结果是一样的,不管你收养我是为了什么,F.E.L.S不曾放过我这点是一样的,阿尼警官在警局潜伏了五年,就为了等你们露出破绽。而即使暂时解决了她,谁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呢?只要一天不将F.E.L.S完全毁掉,我就不可能自由。”

“那不是该你考虑的事,”利威尔叹了口气,“回去。”

“我不要,”艾伦摇了摇头,“这已经不是我一个人的事了,还有那些被抓走的孩子们。F.E.L.S在玛利亚做了太多,他们必须付出代价,原本我是希望通过战争,提坦人能够得到教训的,但是不对,这不是‘提坦’全部人的错,而是‘F.E.L.S’的错,只能,也必须由F.E.L.S来承担这个。”艾伦露出了苦笑,利威尔真不想见到他这个表情,“而且我也不想在连累谁了,尤其是你。”

“那个不叫‘受连累’,”利威尔轻声说,他走近了一些,直直地看向艾伦,“你从来都不是一个麻烦,以后也永远不会。”

艾伦露出了快要哭出来的表情,他知道利威尔是真的爱他,不管这感情和自己对利威尔的是否相同。他也知道利威尔从未将自己视为累赘,五年的岁月完全可以证明这一点。他还知道即使有一天,利威尔因他而死,也绝不会有任何怨言。

但是艾伦会,他绝对不能容忍的一件事,就是因为自己的缘故而让利威尔受到任何伤害。所以他才选择自己来提坦,将一切都结束,这一切虽不是因他而起,缺可以由他而终。而利威尔才是最不该在这里的那一个,因为这一切从头到尾都和他没有关系,他只是碰巧认识格里沙,认识自己罢了。

“对你而言或许不是,但如果你因为我的关系遇到什么的话,我……”艾伦摇了摇头,“这是我的事,安杰的事,或许还是父亲的事——那样这就更是我的事了,我不能袖手旁观,等着你解决一切。”

“你不该做这个,”利威尔摇着头,“你才十五岁,这种年纪的孩子只要做做梦就好,坐在教室里,上课走着神,下课和朋友聚在一起,做任何你想做的事。”这是他不曾有过的东西,也是他最想给予艾伦的东西。

“但是你十五岁的时候已经去了战场,当时的你所见过的东西比我能想象到的还要残酷。”不知道是不是光线的缘故,利威尔觉得艾伦的眼睛似乎正散发着金色的光辉,就像安杰丽卡的那样,“所以我也做了选择,我不要是虚伪的安宁,即使没有战争了,这对我而言就是战场。”

利威尔叹了口气,他一直以来想做的,就是能够给艾伦一个不一样的未来,艾伦怎样成长都可以,哪怕像那些少年犯一样走上弯路都无所谓,只要他过得快乐,只要他不像自己。但事与愿违,每一次,艾伦每一次都选择了跟随他的脚步,最后他还是站在了“战场”上,自己去面对那些“敌人”。他早该知道的,艾伦永远都不会是把战场留给别人,自己享受安宁的那一个。

“你呢?为什么你会在这里?”利威尔有些走神,结果艾伦终于问出了这个问题,“我以为你在出差?”

“确实算是,不过不是警局的工作,是情报部的。”利威尔不确定自己要说多少。

艾伦睁大了眼睛,“是关于什么?情报部需要你写文章吗?”

利威尔忍不住白了他一眼,很多时候艾伦都很敏锐,但更多的时候他笨到不可思议。

“报社什么的显然是幌子,你就没想过为什么我会跟你碰上吗?”

“难道你也在调查我父亲?”艾伦终于反应了过来。

“格里沙在提坦时参与过一项研究,情报部给我的工作就是来这里找出这份研究的结果。”

“你是指,在我身上的这个?”

“你已经知道了?”

“发生这么多事,怎么也猜到了。”艾伦苦笑,“但为什么会是你?虽然你是我的养父,而且也确实会和F.E.L.S接触,但是关于父亲的话你知道的应该不比别人多才对?况且他已经失踪这么多年了……”

“我见过他。”利威尔觉得自己不该再瞒着这一点了,艾伦有权利知道这些,并且他希望艾伦能够明白为什么自己不愿意他来面对这些,最好的结果就是他能够答应回玛利亚——不过利威尔不抱期待。

艾伦露出了古怪的表情,反应平静得让利威尔有些惊讶,“是看球赛的时候?”

“你知道?”

“其实是阿明察觉的,我把和安杰融合还有头疼的事,球场的事都告诉他了,他只是说会在这种时候带我去看球有些奇怪,就算是想让我散心,正常也会选一些人少的地方才对。”

第二次听到阿明的名字,利威尔已经不知道该作何评价了,他早知道阿明·阿诺德是个很有天赋的孩子,但没想到他会考虑这么多。

“球票是格里沙送来的,”利威尔点着头,“我们在球场见了面,聊了一下。”

“他说了什么?”

“基本上他知道的都说了。他曾经参与过提坦军方的实验,后来试验成功了,当时的实验者是成人,和你一样拥有了自愈能力,但他很快就又和伴灵分开了。格里沙怕这个成果被军方滥用,所以藏了起来,样品带回了玛利亚,数据留在提坦。”

看到了艾伦的眼神,利威尔只好继续说了下去,“剩下的你基本猜到了,他把样品注射到了你的身上,你和安杰丽卡融合,还有安杰丽卡能够自由控制形态都和这个有关。情报部知道我们见面的事,所以给了我这个工作——虽然他们不知道我们都说了什么。”

“为什么他不肯见我?”艾伦有点伤心,自己的父亲失踪了这么多年,明明回到了西岗席那却不肯见他一面。

“嗯……”利威尔少见的有点支支吾吾。

艾伦疑惑地看着他,利威尔只好实话实说,“他想见你,不光想见,他想带你走。”

艾伦瞪大眼睛看着他,露出了受伤的表情,利威尔对着那绿色的双眸,拼命解释着,“我……他说想带你去席那,并且把你软禁起来,直到他找到能够让你复原的办法,而且……他那个语气,就像你是什么实验材料一样……并且他还想带你走,”利威尔又重复了一遍,“我拒绝了,他可能还是想见你的,我不知道,我没给他机会说别的,”利威尔叹了口气,“我打了他。”

艾伦觉得有些愤怒,并不是因为利威尔打了他的父亲,还没有告诉他这一点,如果格里沙当年肯痛快一点,直接毁掉这个什么破实验成果,也就不会有后来的这些破事了,妈妈也不会死。而且后来他还就这么一走了之,把自己,连同一大堆烂摊子全都丢给了利威尔,不提别人,光是艾伦自己都很想揍他,他或许应该感谢利威尔代劳才对。

不,艾伦的愤怒并不是因为利威尔打了格里沙,也不是因为他像自己隐瞒了这些——考虑到自己当时的心理状态,换做自己或许也会做同样的事,他的愤怒是因为……

“那你为什么要接受这份工作?”

“情报部的条件给的不错。”

“只是因为这个?”

“找到实验数据的话,你和安杰丽卡就可能复原了。”

“这样的话,一开始让父亲带我走不就可以了吗?”

对于艾伦的质问,利威尔无法回答。

“如果你不想让我离开的话,为什么自己还要走?如果只是一般的出差暂且不提,你是要来提坦这样的地方,这根本不是什么短期可以解决的工作。而且万一出了什么差错我甚至会失去你!而且这全都是为了我,如果你真出什么事我会怎么想?!”

“所以我才没有告诉你,”利威尔皱起眉头,“你不该过来的,你不该知道我去做了什么,你只要留在西岗席那,等我回去就好。这才是你该有的生活。”

“你不是我的父亲!”艾伦忍不住吼了起来,“你没权利决定我的生活!”

“不是,但是我是你的监护人!”利威尔也有些生气了,尽管他不知道这怒火是因为艾伦,还是因为自己,“我有责任保护你!”

“但是我不需要!我已经十五岁了!”

“说的就像你没在首都差点被抓走一样,”利威尔讽刺地笑了,“你以为是谁跑去把你带回来的?”

“既然嫌我麻烦你就不该管我!”不对,这不是艾伦想说的,但他无法控制自己了。

“我没嫌你麻烦,也没想管你,只要你在西岗席那,哪怕你去犯罪我也不管你!只要你能老老实实地在那个该死的地方待着!”

“哦,然后你自己过来解决一切?你真当你是机器人什么的?你以为我不会担心吗?”

“我当然知道你会担心,所以我才没说,该死,我刚刚说过这个了!”利威尔烦躁地揉乱了头发,他头一次发现艾伦是这样的难缠,或许青春期的孩子都是这样,“我不是你的父亲,你和我没有血缘关系,我也没有权利要求你成为怎样的人,但是我必须保证你的安全!”

“我不需要安全!我只要你!我甚至不需要安杰!只要能一直在你身边就够了!”艾伦再也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感觉了,他明明很愤怒,却也很想哭,或许除了悲伤之外,人还会为了很多其他的感情而流泪,只是年纪尚轻的他还未体验过罢了,“我喜欢你,除了你之外我什么都可以不要!”

艾伦的声音在房间里回荡,等余音彻底消失之后,房间里静得仿佛就连掉一根针都能听到。艾伦感觉到自己的视野模糊了,但他甚至没有在意这个,他一时无法理解自己说了什么,只能隐约看到利威尔正看着他,他无法看清他的表情。而当艾伦意识到他到底表达了什么样的意思之后,感觉自己浑身的血液都快要冻结了。

“我去冷静一下。”他甚至没给利威尔说话的机会,跑出了房间,跑上了大街,然后还是不停地跑着,也不管自己去了哪里,直到自己的双腿再也迈不动才停止。

他意识到自己的视线还是很模糊,他用力地摸了下眼睛,走到了小巷子里,靠在墙壁上喘息着,不敢相信自己做了什么。

艾伦看向天空,发现自己甚至看不到星星,他只好低下头,茫然地在狭窄的小巷间穿行着,仍然为了自己刚刚所做的感到震惊,或许还有些后悔,没有注意到自己正在向哪里走去。

等他注意到的时候,他已经被几个有点眼熟的人包围了,这才发现他又走到了之前被人找了麻烦的这个条路,原本被利威尔赶走的几个人又出现了,脸上带着狞笑,而更糟糕的是,其中一个人敲了敲路边的窗户板,又有别的人从亮着灯的屋子里走了出来。

艾伦将手伸向了后腰,太好了,他的枪被利威尔拿走了,他忍不住大笑了起来,原本应该是打算给他个教训的人们似乎被他吓到了,艾伦从他们的伴灵身上感到了疑惑,这让他笑得更开心了。

找个人揍一顿,这正是他需要的,对方人多,但不要紧,反正他的伤最后都会愈合的,不是吗?

 

*****

 

“艾伦跑出去了!”娜丽莎在利威尔的脑海里说,她本身正在空中留意着艾伦的行踪。

利威尔没有理她,他知道自己该追出去,艾伦甚至连提坦语都不会,一个人在外面太危险了,但是他不知道当自己拉住艾伦的时候,该说些什么。

“你听到了吗?!”娜丽莎的声音充满了怒意,连带着利威尔都开始愤怒起来了。

利威尔仍然没有理会,他就连该如何面对她都不知道了,哪怕她就是他自己。

“快点过来!艾伦有危险!”

利威尔抬起了头,刚刚的震惊一下子消失得无影无踪,他觉得自己有些发冷,心脏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。

他向着娜丽莎所在的位置跑去,在他意识到自己将要去往哪里的时候,心中涌起不祥的预感——不久前他和艾伦才从这里走过。

他拐上了那条肮脏而狭窄的街道,听到了什么人在被殴打的声音,还夹杂着小声,以及用提坦语说着的粗话。

他没有停下脚步,向着声音的来源跑去,接着他就什么都看不到了。

 

利威尔知道自己曾经被人称为机器人,他不怪他们,生性冷淡的他就连自己都怀疑过自己是否真的拥有感情这种东西。直到有一次,黑色的愤怒席卷了他,它占据了他的大脑,视线,感觉,而当这黑暗散去之后,他发现自己周围躺着被打得不成人形的人们。他记得自己做的事,知道自己是怎么像野兽一样将他们撕裂,打伤的,而娜丽莎也像他袭击他们一样,毫不留情地伤害着那些人的伴灵。他的愤怒是她的,而她的也是他的,结果就是这近乎疯狂地怒意像滚雪球一样。

当时没有闹出人命只能算是幸运,但即使这样,事后利威尔回忆起来的时候没有丝毫的悔意,那个时候他还年轻,见识过战场的他把一切分为了“战友”和“敌人”。而那些险些被他打死的人显然属于后者,而杀死你的敌人又有什么不对呢?

而现在,利威尔进入了一样的状态,他什么都看不到,什么都听不见,什么也感觉不到,只有黑色的愤怒包围着他。杀了他们,他听到自己的内心在说着,那不是娜丽莎的声音,而是他自己的,但他知道如果他能够听到她的声音的话,一定也会呐喊着同样的内容。

“利威……利威尔先生……”有什么声音在叫他,那声音很熟悉,但也很遥远。

“利威尔先生……”声音近了一些,利威尔觉得自己渐渐能看到一些什么了。

“利威尔!”利威尔终于清醒了过来,艾伦正担心地看着他,脸上带着淤青,嘴唇破了,但除此之外都很好,他的额头有已经干了的血迹。

“艾伦?”利威尔一时不能理解发生了什么。

“快放开,利威尔先生,你不能因为这个就杀人。”艾伦看上去快要哭出来了。

利威尔低下头,发现自己的左手正拽着一个男人的领子,他的脸几乎被打成了一团肉酱,正发出含糊的声音。而他的右手正拿着枪,枪口抵着那个男人的脑门。

男人含糊地在用提坦语求饶,利威尔勉强能听懂,他想起刚刚发生了什么了。他跑到这里,看到艾伦正被几个人围着打,所以他……

他环顾四周,到处都是失去知觉的人,有的单从手臂或是腿扭曲的角度就能看出来骨头断了,但他们的伴灵还在场,所以都活着。

“你有工作,不能太张扬,记得吗?”艾伦拉着利威尔的手臂,想让他放开那个人。利威尔的双手全是血,有那些人的,也有他自己的——或许是出拳太用力了,他的指关节全是伤痕,手指还有手腕都有些疼,可能伤到了。

“艾伦。”利威尔意识到娜丽莎正站在他的肩膀上,她似乎也才刚刚恢复理智。

“是我,我没事,你看。”艾伦站在原地转了个圈,他的身上很脏,但没有什么严重的伤——或者说有过,但已经痊愈了。

利威尔终于放开了自己抓着的人,还没忘了用枪托狠狠地砸了他一下,现在没有失去知觉的就只有他和艾伦了。娜丽莎飞向了天空,她需要确保在利威尔和艾伦离开之前,没有真的警察发现他们。

“艾伦。”利威尔说不出别的了,他只能不断重复着艾伦的名字,抱紧了他,即使自己的手腕完全使不上力,他拽着艾伦的衣服,就像是抓着救命稻草一样。

“对不起。”艾伦小声道着歉,他不该乱跑的,不该惹利威尔生气,或许他从一开始就不该来提坦。

但利威尔没有理会艾伦的道歉,他放开了艾伦,用力吻上了他,就像是想要确认他在这里一样。



TBC


别问我为什么最后是这种发展!我自己都不知道!现在写完自己都激动得想去跑圈!!【喂 

如果有BUG什么的也日后再修了……今天大概会激动得睡不着觉_(:з」∠)_【喂

评论(7)
热度(27)

© 挖坑如捣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