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FFXV】Review【RN?】(合法正太脑壳paro【x)

Rejection的小番外 ravus和luna的书信往来

这篇原本的标题是“拼车出游需谨慎,投诉无门悔断肠” 所以风格你们懂的

明明是黑化梗现在变成搞笑梗我自己也是服气【。

OOC慎入 说是黑化也不算多黑的脑壳慎入 胃疼的大舅子请带着怜爱的眼神慎入

本篇地址:https://nameonwater.lofter.com/post/2251bf_ee702a3

==================

亲爱的露娜:

很高兴收到你的来信,我听说在亚柯尔德境内出现了星灾被治愈的奇迹。我为你感到骄傲,但是拜托你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。你一直都很勇敢,帝国从来都没有吓到过你,但是请一定照顾好自己,我会一直为你担心的。

我一切安好,你大概已经听说我被封为帝国将军的事了,皇帝还是一如既往地热衷于讽刺。但哪怕有名无实,这样的阶位或许某天就能派上用场,至少我是这么想的。

如果某天你在广播里听到我失踪的传闻,请不要担心,我正在进行一项秘密任务,只有帝国的高层知道这件事。况且我相信不论天涯海角,普瑞纳都能找到我。

至于这项任务,我不能透露太多,简单来讲就是需要寻找某些东西,因此我正和同事一起四处巡游。我从未想过自己会有怀念运输艇的一天,你知道我有多讨厌那些魔导兵,但现在我真的开始想念它们了。我们所乘坐的这辆车除了垃圾之外再没有别的词可以形容。我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父王那辆报废的老爷车?小的时候你总喜欢拉着我一起去坐那个玩,每次我们都会弄得脏兮兮的被母后骂。

和现在这辆车比,那辆车简直可以直接拿去参加比赛了。

比车更糟的是车的主人,兼任司机。我认识他很久了,但从来没搞懂过他在想什么。比如现在这个非常,非常烦人的任务,原本和他毫无关系,但他偏偏自己凑了过来。这是项危险的任务——当然不是对我来说——我真的不明白他一个文官凑什么热闹。他是我们的司机兼向导,他也就做了这两件有用的事,作为最年长的人却完全靠不上。事实上,他不添乱我就谢天谢地了。

另外,他的音乐品味简直比他的车还糟糕,每次他打开广播的时候我都希望自己是聋的。但是当他不开广播,开始说一堆没意义的话时,我倒是希望他能再把广播打开。

 

而至于另一个旅伴,老实说我不知道该说他比前一个更好还是更糟。我知道他已经很多年了,但是见到本人还是第一次,他和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。他非常任性,不是可爱的那种,而是十岁的小男孩那样让人火大的任性。这次的任务事实上就是他提出的,但结果他却一点也不上心,总是会被莫名其妙的东西吸引走注意力,以至于明明已经出发了这么多天,我们却几乎没有走出多远,甚至需要我来提醒他该做些什么。而且我阻止他绕路的时候他还会发脾气,搞得好像这是我的任务一样。我甚至不是自愿参加的这个任务,一开始我就拒绝了,但后来他拿一堆刀对着我的脖子他求我了很久我才参加的。用刀只是比喻,不要在意。

他不爱说话,谢天谢地,再来一个不肯闭嘴的我非疯了不可。但糟糕的是这样就很难分辨他是在休息还是在生闷气。他脾气很糟,但相对的又很好哄,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
顺便,对付他自然完全是我的活,那个“司机兼向导”每次都在旁边看戏。

他随时随地都能睡着,每次不见人影的时候,他多半是在各种诡异的地方睡觉。他的起床气也很糟糕,叫醒他简直像是试炼。不过我没有受过伤,这点你可以放心。

他还很挑食,我现在每天进食的时间至少延长了一倍,因为我不得不把他挑出来的蔬菜放回去然后盯着他吃完。我是说真的盯着,因为他溜得太快了。

哦对了,他的金钱观也糟透了。我们现在所有的财产都被他拿着,这点让我非常担心。不久前我才知道因为从来不知道该如何洗衣服,他从来都是穿到不行了直接换新的,这究竟是哪门子的生活习惯?!我正在努力给他灌输一些生活技巧还有金钱观,但是收获甚微。

不过,除了任性、挑食、脾气坏,以及非常,非常固执之外,他倒算不上坏。他是那种对需要帮助的人无法置之不理的类型,当然如果他不在事后敲竹杠就更好了。另外他很强,非常强。我们偶尔遇到使骸的时候,甚至轮不到我出手他就全解决了,开车的家伙有几次还因为这个吹了口哨。他的战斗的确很有观赏性,动作很干脆。在我们遇到我是说别的障碍时也是如此,但有的时候他会做得太过火,而我甚至没有时间阻止他。我想这点我也得慢慢教育他才行。

总之,这大概是我这辈子接受过最痛苦的任务,我由衷地希望这趟旅途最终真的可以改变些什么。

祝好。希望你一辈子也不要遇到这样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你的 拉弗斯

又及,如果你一定要四处巡游,为人治疗的话。请一定,一定不要去路西斯,那地方烂透了,会腐坏人的心灵。


---------------

 

亲爱的拉弗斯:

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才能收到这封信。你的上一封信突然比平时长了好几倍,我一直追问普瑞纳到底是不是你本人在写,现在她闹别扭不理我了。

请不要担心我,有吉恩提亚娜在,我是不会有事的。我不知道是否该祝贺你成为将军,但是知道你平安无事比什么都能让我安心。

听上去你正在进行一项艰巨的任务,我很高兴你在这旅途中至少有人陪伴。在你进入帝国军之后一直是一个人,这还是头一次听到你这么开心地谈论朋友的事,我衷心地为你感到高兴。你为了我还有特涅布莱付出了太多,也该获得一些欢笑了。你的朋友们似乎都是很有个性的人,我很期待和他们见面的那一天。如果真的能有这一天的话。

不过,关于你那位任性的朋友,希望我只是多虑,但听起来你们像是被他洗劫了。还有叫醒他的时候请一定小心,你知道我能看出来你哪句是在骗人,对吧?

他似乎的确有不少糟糕的习惯,但我能看出来你还是认可他的。我相信你能慢慢改变他,尤其听上去你也乐在其中。

祝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你的  露娜


END


总之诺十岁和派不上用场的宰相正在全力破坏大舅子的胃,只会说实话的luna也完全帮不上忙【。 

明明初衷是想善待大舅子+写写黑脑壳 现在莫名变成了大舅子刻苦进军吐槽界,并且承担起教育真王的责任。不过这某种意义上也算是神巫的工作了吧【并没有

以及不知道写的清楚不,但是大舅子他们确实被熊孩子脑壳洗劫了【。


评论(18)
热度(13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挖坑如捣蒜 | Powered by LOFTER